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联谊 > 正文

淄博商校七四级财会班同学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纪实

2016年8月27日淄博商校七四级财会班同学为庆祝毕业四十周年,特回母校举办纪念活动!


母校敞开怀抱,迎接学子。一进北校区大门,鲜红的迎接横幅映入眼帘,温暖着每位同学的心。

会计学院制作的指示路牌,欢迎标语温馨醒目,真是独具匠心的设计,令同学们感动不已!

蓝天白云映衬着庄重的办公楼,纪念会在十楼会议室举行。

8点多同学们就从全省各地陆续抵达母校。

同学们基本到齐

学院领导欣然参加纪念会。

9点50分,主持人张效莲同学宣布纪念会开始。

首先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姜处长介绍与会领导,并代表学院校友会欢迎老校友回母校举办纪念活动。

接着由学院领导秦志昌致欢迎辞,并介绍从淄博商校到淄博职业学院的发展概况。

会计学院高副院长向老校友们介绍了会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发展历程。

班长刘平同学深情朗诵了她的原创散文诗《四十二载今回眸》,并展示了大家汇集的母校、老师、同学们的珍贵老照片,同学们认真观看,激动的热泪盈眶……

副班长赵东恩代表同学们向学院赠送了祝贺“校庆60周年”的锦旗。

班委刘志红代表同学们向会计学院赠送了锦旗。

同学代表陆续发言,感谢母校的培育,感恩老师们的教诲,感谢同学们的友情…

同学们认真听着发言,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11点,主持人宣布纪念会结束。

同学们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坐上学院的大巴车,参观高大上的美丽校园。

大家带着满满的同学情谊和合影照片,恋恋不舍的道别,相约十年后再相会……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