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联谊 > 正文

杰出校友韩益荣归母校


20141219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协会会员,中国楹联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济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济宁市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曲阜书法家协会主席,孔子书画研究院院长,曲阜诗社名誉社长,鲁风书法社社长,我院杰出校友韩益与同为校友的张翠英夫妇,荣归母校。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孙启友与韩益夫妇及部分陪同校友进行了亲切会见。孙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希望韩益夫妇今后与母校加强联系,常回母校看看。韩益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作为全国知名书法家的韩益挥毫书写了学院校训“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并为学院荣誉室题词“艰苦卓绝,玉汝其成”。

随后,在孙书记的陪同下,韩益夫妇满怀深情地参观了校园。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韩益夫妇倍感欣慰,也深受鼓舞,韩益夫妇诚挚感谢母校对其培养,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福母校持续健康发展,再创辉煌,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