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联谊 > 正文

八二届财务会计班校友毕业三十年回访母校



78日上午,原淄博商校八〇级财务会计班校友毕业三十年回访母校,重温同窗岁月,共叙师生友情。校友们在第一会议室参加了学院举行的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副书记、副院长秦志昌,纪检监察室主任袁长明等出席座谈会。

张爱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财务会计班校友毕业三十年聚会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关爱学院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取得更大成就。

座谈会上,师生亲切交谈,细数往事,其乐融融,感慨万千。各位老师送上对校友们的欢迎和祝福,与会校友一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多数校友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对老师的美好祝福。座谈会后,学院领导、相关教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校友们还参观了学院三个校区、荣誉室和会计实训室等,对母校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动;对母校的跨越式发展,表示震撼,感到自豪。校友们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