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联谊 > 正文

弹指一挥三十年 今日相聚再叙情



喜相逢,畅叙当年同窗情;惊回首,沧桑已过三十年。430日,原淄博商校八〇级酿造班校友毕业三十年后首次在母校重逢相聚,共叙友情。

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袁长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就,回顾了校友会筹建工作的进程。他说,校友工作是学院教育工作的延伸,校友是学院办学业绩的评价尺度,是学院最大的宝贵资源。学院于201010月开始校友会筹建工作。目前,校友会筹建办在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收集校友信息,加强与重要校友的沟通联系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希望广大校友关注母校,常回母校,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衷心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校友们参观了学院三个校区,对母校的跨越式发展,表示震撼,感到自豪,纷纷发言表示: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每位校友要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母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