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校友讲坛”暨“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的通知

各系(院):

  按照“校友讲坛”系列活动方案,结合鲁教关委〔2019〕1号《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中组织“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的相关要求,定于2019年4月16日举办“校友讲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4月16日(周二)下午14:00-15:30

  二、地点:学院北区报告厅

  三、主持:姜政国

  四、主讲:王雪

1. 报告主题:如果你渴求一滴水 我愿意倾其一片海

2. 校友简介:王雪,会计专业毕业生,2006年进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习,2007年成为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正式员工。现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销中心山东分中心招聘经理、兼职讲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五、参加人员

各系(院)学生代表,参会学生名额见附件。

六、请各系(院)组织好学生,13:30点开始入场,按公布座次就座,会议期间请自觉关闭手机,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附件:1.各系(院)参会学生名额一览表

   2.学生座次表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二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