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官方微信订阅号开通


9月2日,我院官方微信订阅号正式开通,微信名为“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微信号为“zbvcnews”。

微信公众号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对于传播先进文化、传递正能量具有重要作用。目前国内众多高校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并将其作为重要的宣传渠道。山东省教育厅亦对各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有重点关注。

公众号分为服务号和订阅号两类,服务号侧重服务,订阅号侧重信息推送,学院前期运行的公众号即为服务号。为了进一步提升传播力,加强互动交流,及时为广大师生提供新鲜健康的信息资讯,经过前期调研论证,学院正式开通订阅号,并将着力将其打造为贴近青年、贴近师生的文化传播和信息交流平台。

订阅号同时接受投稿,并热烈欢迎广大师生、青年朋友的关注和互动交流。

据悉,订阅号开通后,学院原有的服务号将继续运行,并主要用于服务功能开发,不再用于信息推送。

二维码: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