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16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

   你们好!

光阴荏苒,韶华易逝,又是一年毕业时。在这依依惜别的时刻,学院校友会办 公室真诚地预祝每一位同学,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一帆风顺!

你们即将告别温馨熟悉的校园,告别和蔼可亲的老师,告别朝夕三年的同学。

回首昨天,在淄博职业学院的校园里,留下了你们青春的身影和求知的足迹,你们用青春和激情,奋斗着、思考着、成长着,收获了最真挚的友情,镌刻下生命的印迹。一切的记忆都是那么的珍贵,所有的汗水、成功、苦涩、欢笑都记载了你们无悔的青春,都见证了你们由稚气向成熟的蜕变。

而今,难忘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崭新的人生篇章即将开始。无论是继续深造、求职择业还是自主创业,你们都将承载着母校的殷殷期望,背负着社会的光荣责任,从母校扬帆起航。

母校是根,校友是叶;母校是桅杆,校友是风帆。毕业之后,校友会办公室便是母校和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与纽带,我们诚挚邀请大家加入各地区校友组织,积极参加各项校友活动,融入到淄博职业学院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分享生活的喜悦,探讨人生的真谛,相互给予工作和学习上的帮助。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校友会祝愿你们携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望,秉承淄博职业学院 “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用智慧和汗水打造明天的事业辉煌,携手共创母校的美好未来!

请联系我们:校友会办公室

电话:0533-2820069 0533-2340069



淄博职业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七月七日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