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届毕业生综合类供需见面会邀请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将于4月28日(周二)举办2015年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同时我院2016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洽谈会也将同期举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5年4月28日(周二)8:30~11:30。
2、地点:山东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广场。

二、组织单位

举办单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淄博职业学院

三、免费服务项目
1、展位:360个 (每展位安排双人桌椅)。
2、会标宣传纸(可填写招聘岗位、人数、要求、待遇等信息)
3、志愿服务学生。

四、参会学生

1、2015届未就业毕业生。

2、2016届即将顶岗实习学生。

五、 参会须知

1、企业参会手续办理

(1)参会企业招聘岗位需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对口,淄博职教集团成员单位、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优先参会。

(2)参会单位报名登记。请务必于2015年3月20日至4月18日在学院就业网站(网址:)进行参会报名,我们将进行资质审查并为符合条件的单位统一安排展位,4月24日学院就业网站将公布展位安排图。

(3)企业报名参会办法

老用户报名:原注册用户凭用户名和密码在学院就业网站可以直接进行参会报名工作。

新用户注册和报名:新用户须先要在学院就业网站的企业用户注册页面(/Item/list.asp?id=37&zphid=60)完成注册,待审核通过后才可以发布用工信息,并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进行参会报名工作。

2、此次招聘会不收展位费、会务费

如参会单位需要学院另外提供宣讲多媒体教室及面试教室(当天下午),请在参会报名时一并备注(多媒体教室收费150元)。

3、企业招聘宣传

(1)会场宣传。会议期间,参会企业可以自带展示海报(易拉宝为宜),也可以将单位简介及招聘岗位等宣传单页向学生分发。

(2)会前校园集中宣传。学院拟在招聘会前两周在校园显著位置集中进行参会企业招聘展板宣传。参会企业可以直接将招聘宣传展板(240cm*120 cm)交由我院,也可以将展板电子稿交发QQ 352823293委托制作(联系电话:18953366499)。

4、交通路线

(1)自驾车路线:可从青银高速周村出口下,沿正阳路南行至新华大道(联通路)向东;或从滨博高速淄博新区出口下,沿原山大道北行至新华大道(联通路)向西,到北校区主楼广场。

(2)公交车路线:从火车站乘160、34路公交车至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即到。

(3)出租车路线:自淄博火车站乘坐出租车到学院北校区约40元。

5、有参会意向的单位一定要在学院就业网站进行报名,已通过审核的企业可在4月24日后查看展位安排。凡未注册登记、未审核通过以及临时参会企业不安排展位。

六、会务联系

1、会务组地址:淄博职业学院就业指导科(北校区主楼813室)
2、联系人:田志慧、石志华
3、电话: 0533—2828756 0533—2348756
4、联系邮箱:jiuyezhidaozixun@126.com

5、学院制作就业网页二维码,可供智能手机扫描,浏览相关会务信息:





淄博职业学院

2015年3月18日

相关阅读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