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难忘记忆 > 正文

校友母校行

【校友母校行】着婚纱寻回忆,最美瞬间镌刻母校

2016-09-30 宣传部 淄职医技

校友母校行着婚纱寻回忆,最美瞬间镌刻母校9月30日西校区教室、操场、草坪……学校里最普通不过的场景,成为医学技术学院2009届毕业生冯诚诚婚纱照中最靓丽的风景线,将她人生最美丽的瞬间镌刻在了母校……“太浪漫了,能回到母校拍婚纱照,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冯诚诚激动的说“我刚入学时就在临床医学二班B107教室靠窗的位置,这里的一桌一椅都让我印象深刻”“还有学校的操场、草坪,我的青春和梦想都曾在这里绽放,母校成就了我,我想用爱情来补写记忆”一起手握爱心,在教室的黑板上共同写下名字,在跑道上轻语,在观礼台前宣誓,在草坪上起舞……,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恩摄影道具跟拍
学生干部全程陪同引导
校庆赠言拍摄完毕,冯诚诚一行恋恋不舍地走出了校园,并向母校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现在恰逢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母校在这60年里建校成果卓著,作为学子的我深感自豪!我祝福母校越来越辉煌!”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