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博爱齐鲁·红十字救在身边”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捐赠项目的倡议

各位校友: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加强应急救护体系建设,完善公共场所急救设备配置,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和水平,使突发性心脏病患者在第一时间得到急救,根据省红十字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博爱齐鲁·红十字救在身边”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捐赠项目”的函》要求,在此发出倡议,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赠。

  一、捐赠主题

“博爱齐鲁·红十字救在身边”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捐赠项目。

二、捐赠时间

20206月至20216月。

三、捐赠要求

捐赠项目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工作管理办法》等开展进行。捐赠款项由捐赠方直接汇入山东省红十字会账户,实行专款专用,统一招标采购。捐赠意愿请填写定向捐赠(所购自动体外除颤仪(AED)配置在淄博职业学院校区使用)具体捐赠请与联系人直接联系。

 

 

                      淄博职业学院校友会

                       2020911

联系人:赵睿,电话:05318559956113793191716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