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毕业十周年校友联谊活动

10月29日,汽车工程系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校友的终身发展,实现学校的长远发展,并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同拥有的“加油站”和“温馨之家”,举办了毕业十周年校友联谊活动,P04级汽车运用技术一班、二班,D05汽车维修与检测技术班,Z04双元制等班级代表以及汽车工程系校友理事会部分同学应邀参加了联谊活动。该系相关负责人、班导师及相关教师参加。

活动中,该系相关负责人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校园环境,并详细介绍了三个校区的建筑、景观及其设计理念和寓意,校友们看到母校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

“一日为师,终生为师”为帮助校友们重拾课堂印象,活动特别设计安排了《再听老师一堂课》环节。在实训楼ASEP实训车间多功能教室里,该系教师王金萍带领校友们感受了一堂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的汽车文化课,令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十年前后课堂组织形式与授课方式的变化,领略了信息科技、大数据时代教学手段的多样化。

最后进行的是校友畅谈会,阔别十余载,共叙师生情。会上,该系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院、系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十年的发展和变化;校友们以自身成长和发展的历程为轴线,记叙和感怀了成功与教训、收获与付出,以汽车行业成熟和延伸发展为轴线,表达了对行业的热爱与信心、坚定与共荣。

本次活动,校友们对在校期间受到的教育和帮助感恩良多,也给该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双方就专业建设、信息互通、员工培训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该系毕业周年校友联谊活动将每年举办。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