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1974级财会班校友联谊会

近日,我院 1974级财会班的30多名同学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举行毕业40周年联谊活动。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致欢迎词,学院原副院长秦志昌出席并讲话。

首先,秦志昌对校友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为学院赢得良好社会声誉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欢迎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校友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常回母校看看。会计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情况。

活动中,大家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及目前情况,原班长刘平朗诵了自己创作的散文诗《四十二载今回眸》,马安平、李强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们说道,感谢母校的培养教育,他们的发展都是靠在母校打下的坚实的基础。如今,看到母校的飞速发展,让校友们由衷地感到无比的自豪,并热烈祝贺母校60华诞。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拍照留念,并乘车参观了校园。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