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我院60周年校庆系(院)校友活动的通知

各系(院):
我院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于上半年启动,各部门按照《淄博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校庆主题,按照校庆原则和总体安排,积极筹备各项工作和庆祝活动,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现将60周年校庆系(院)校友活动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工作
校友联络工作是我院6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的前提和基础,广泛联络校友,构建校友联络工作网络,确保6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1.要求:推荐在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有一定影响力、有一定代表性、有一定学术成就及取得其他突出成绩的优秀校友,填写《校友代表推荐表》,于9月15日前报校友会办公室荆秀丽邮箱。
2.数量:见《校友代表推荐名额分配表》
二、作品征集
1.书画作品:要求突出60周年校庆,展示学院发展成果,每个系(院)2-3幅。
2.回忆文章: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包括记叙文、随笔、散文、诗歌等。主要反映:在校学习、工作、生活内容,重点回忆两三事,感恩母校、师生情谊;离校后的成长足迹、奋斗历程、创业风采、人生感悟,对母校的深情祝福等。
书画作品于9月15日前报校友会办公室;回忆文章电子稿报校友会办公室荆秀丽邮箱。
三、校友捐赠
负责联络确定校友捐赠事宜,填写《校友捐赠登记表》登记表于9月15日报校友办公室荆秀丽邮箱。
四、系列活动
在“校庆年”积极开展各种特色活动,互通信息、交流经验、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凝聚力量,努力营造隆重热烈的氛围。建议集中在9、10月份开展以下几项活动
1.举办校友讲坛、讲座
  2.开展校友风采展示活动
3.举办校友联谊活动
在“校友返校季”组织班级聚会(毕业“逢十”周年,即毕业十周年、二十周年……)
4.根据系(院)情况成立“淄博职业学院校友会专业校友分会”。
五、工作要求
各系(院)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要根据校庆工作总体安排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有一位主要领导负责本系(院)校庆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与学院校庆办公室进行工作对接,保证各项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附件:1.校友代表推荐名额分配表
2.校友代表推荐表
3.校友捐赠登记表
4.关于设立“校友返校季”的建议

淄博职业学院校庆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九月一日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