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友返校季”活动的倡议

各位校友:

校友,是学校办学的重要资源,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力量;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支持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校友返校季”是在每年春天的45月份,秋天的910月份,组织校友以班级或年级“逢十”返校(即毕业十周年、二十周年……),为校友们表达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创造回忆往事、交流情感的平台。届时广大校友饱含对母校的深情,从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相聚母校,情满校园,将构成一道温馨感人的校园风景。

一、活动宗旨

以联系、服务校友,宣传、推广母校为宗旨,通过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大力营造浓郁的校友文化氛围,使“校友返校季”成为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推进互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校友们的节日。

二、活动对象

1.以校友班级或年级“逢十”返校为主;

2.其他有纪念意义的校友返校。

三、活动内容

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开展参观校园、座谈联谊、论坛讲座、重温课堂、聘任校友工作联络员、建言献策、合作交流、征集老照片和纪念文章、校友捐赠、爱心助学、风采展示等活动。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