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会筹建办走访校友,征集校友分会筹建工作建议

2011年4月8日,校友会筹建办顾问韩宗宾,筹建办副主任杜元刚等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拜会了淄川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烨等八位校友;4月13日,走访拜会了济南历城区机关工委书记徐加民等三位校友,受到了校友的盛情接待。

在与校友们座谈的过程中,校友会筹建办顾问韩宗宾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校史沿革情况及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向校友们传达学院成立校友会的决定;筹建办副主任杜元刚宣读了校友会筹建方案、校友会章程(草案),确定成立淄博职业学院校友会淄川分会筹建工作组,布置筹建工作组主要工作任务,并就淄川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程序、校友分会机构设置方案(草案)做了解释与说明。

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表示祝贺,感到自豪,对成立学院校友会表示认同、拥护和支持,对校友会筹建方案、校友会章程(草案)、淄川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组主要工作任务、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程序、校友分会机构设置方案(草案)、搜集校友信息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与研究,就如何开展校友分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将全心全意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不断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发挥校友的整体优势,开发校友资源,争取为母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后,校友会筹建办顾问韩宗宾对校友们心怀母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成绩卓著,为地方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表示感谢。


校友会筹建办领导与淄川校友座谈交流

校友会筹建办领导与济南校友座谈交流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