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赵林强来校做专题报告会

2010年12月22日,北校区音乐厅,学院邀请校友赵林强为800余学弟学妹作《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报告。
赵林强是我院化工系2006届精化专业毕业生,现任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团委副书记,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胜利油田优秀青年、二级优秀文明先进工作者、“我要安全”先进个人、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在报告中,他真诚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并结合自己的思考,分别就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规划生涯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全方位地了解自身和环境,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他说,很多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方法、方向,发展的速度来得比想象的更快。在人生的道路上,没有失败,只是正在朝着目标前进。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校园的时光,规划好职业生涯。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都积极踊跃。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