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情系母校 > 正文

学院的秋,我好想再牵牵你的手

学院的秋天已经走远了,可我真的好想再牵牵你的手~~

秋的壮观,秋的豪迈

秋之校院,更加气派


蓝天白云相映

绿草黄叶相间

南北天桥蜿蜒相连

连接南北,连接你我

连接现在与未来


像哨所般屹立

像哨兵样守候

越过春夏,迎来秋冬

校园里的梧桐树已经换上了一身黄色的衣裳,走近一看,梧桐树的叶子是半青半黄的,好象披上了一件夏天的绿装迟迟不愿脱掉似的。

秋,步履匆匆,从我们耳边打了个响指就头也不回潇洒的走了。她不像春天那么羞涩,夏天那么坦露,冬天那么内向,劲风飞舞,枯叶飘落,秋蝉低鸣,虽凋落,但孕育着希望,虽凋零,但酝酿着收获。

学院的秋天是画

是彩云,是流霞

是成熟,是收获

让我们赞美学院的秋天

赞美丰收的图景

赞美这绚丽多姿的秋天风采


秋风一闪,万树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和优美的舞姿,那个场面隆重盛大,不亚于盛大晚会的热闹场面,满天飞舞着蝶一般的落叶......

远离家乡、亲人滴童鞋们,每每站在学院天桥上面,看学院的日出日落,看车来车往人流如梭,看学院四季美景如画,从此不再有“蓝瘦,香茹”滴感觉!

缕缕秋风,簇拥片片枫叶,相约回故乡,当落叶归根的那一刻,心底泛起点点橘黄。

捡起一片落叶

夹在书中珍藏

不禁忆起相遇的时光

果香中醉成斑斓的模样


远去的声声蝉鸣

  轻轻合上秋日的轩窗

抚慰内心的惆怅

  温暖你我指尖的微凉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碧天如洗,浮云飘散,梧叶飘黄,夕阳如醉,明蓝与淡黄色调下,沐浴秋天明净澄澈畅快美,数树红黄相间,高楼之上,更觉得秋风飒

天高气爽

荷低莲香

掩不住前世过往

地落叶

萧瑟中坚守着希望


学院的秋

我想~~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