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时光工作室 练就大本领

王宇琪,2023年7月毕业于动漫艺术系广播影视节目(校企合作)专业。凭借着校内工作室练就的过硬专业技能成功入职淄博易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宣传副总监,负责视频剪辑制作。

该同学在校期间担任淄博职业学院时光坐标工作室负责人、漫小艺新媒体中心负责人、时光坐标影视社团负责人。2020-2021学年带队完成4项幼儿园宣传片制作项目;参与院系宣传片制作;在壹家影视文化传媒(淄博)有限公司实习期间,完成手机摄影社区课程项目、走进社区老年服务项目;参与“普特融合,共拥蓝天”三下乡活动,负责视频、图文一体化宣传,武术、合唱教学。2021-2022学年带领工作室成员完成宣传片、广告制作、社区课程、宣传服务等项目;参与了策划制作了防诈骗系列微电影,网络文化活动典型案例,定格最美瞬间系列志愿服务,淄博市首届漫画展志愿服务。带领新媒体中心策划了“我的家乡”等新媒体活动,制作完成“30s了解淄职”等短视频,策划了“开学季”“心灵物语”“今天你强国了吗?”等系列公众号图文。

王宇琪同学通过时光工作室、新媒体中心等校内实训项目将所学专业知识转化为过硬就业技能,成就了自己的就业梦想。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