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创新交易模式 服务创造价值

高林飞,淄博职业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2014年,创立淄博恒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飞地产”),凭借不断创新的交易模式和高端服务理念,打造了淄博唯一一家“律师+公证+仲裁”的地产交易中心,实现年成交总房款额7000余万元,成为二手房交易市场一颗耀眼的新星。

一、初踏职场,敢闯敢干。

2009年7月,高林飞在朋友介绍下成为一家二手房中介的经纪人。每天看着同事们忙忙碌碌的身影和签单后脸上洋溢的喜悦神情,让高林飞由衷羡慕。高林飞暗下决心他们能做到的事情,自己也能做到。

不久,总公司决定要开设分店,得知消息后,高林飞主动请缨担任分店经理。总经理看到一个还没签一单的毛头小伙子如此急切请战,于是就提出如果高林飞可以在下个月做到公司的销售冠军,就可以让他做分店店长。

高林飞在总经理面前立下了军令状,压力可想而知。然而,压力大了,动力也足了。他立即着手对上一个月的客户进行逐户梳理,分析用房需求,参照公司已有房源进行一对一匹配,多次回访,上门对接。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他带来了回报,仅一个星期他便成功签订3单。凭借出色的销售业绩高林飞不仅做到了销冠,而且成为公司史上第一位入职仅三个月就晋升为分店店长的经纪人。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缺少机会,缺少的是抓住机会的胆识和超越别人的眼光和能力。

二、辞职创业,恒飞启航

2014年,高林飞主动辞去店长职务开始独立创业,创立了自己的公司——淄博恒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思路决定出路。高林飞通过几年的经验积累改变行业中普遍采用的商业街边设店面的开店模式,将店面从小门头搬到了商务写字楼,组建了一支由24名大学生组成的销售团队。通过岗前培训和定期轮训,将公司的管理思想和营销理念变成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从而调动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第一个月,恒飞地产就实现了24万元的靓丽业绩,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此后,公司更是连续4年创造了超百万元的纯利润。

三、流程再造、服务再创新,打造全新的房产交易“平台”

2019年11月,经过反复论证,恒飞地产迁址淄博金融中心商业区——淄博宏程金融中心。

走进恒飞地产500平米的交易中心,大厅宽敞通透,窗明几净,从服务台高脚凳,休息区靠背椅与条桌,从导询台到客户签约服务室,处处可以感受到人性化的服务细节。

然而此时,高林飞敏锐地发现房地产中介市场的乱象如果得不到改变,将会给市场未来发展带来隐患,比如:买方卖方仍存在违规买卖房屋现象,买房卖房流程也相当不规范,甚至存在欺骗行为。高林飞决定从自己公司做起,自己率先在行业内转变交易模式和服务理念。为此,高林飞与山东法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宗雷律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淄博市鲁中公证处签订服务协议,同时与淄博仲裁委员会修订规范二手房交易合同文本,积极布局平台战略打造淄博唯一一家“律师+公证+仲裁”的交易中心。

目前,恒飞地产是一家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代理、房屋租赁等综合房产服务平台,由专业律师、公证处、仲裁委为合同签订、履行、争议的解决提供全过程“一条龙”专业服务,保证了客户资金的安全性、交易的规范性。

要做事,先做人。年轻人就是要有一种闯的勇气、干的恒心和敢的壮志,要有梦想目标,脚踏实地做事才有可能成就一番事业。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