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树立教育理想 培养全面发展

王琳琳,女,汉族,中共党员,系淄博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任班级团支书、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红帆艺术团负责人,先后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省政府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现取得济南市历城区事业编制,目前任职济南市历城区华山小学。

在校期间,该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毕业前顺利考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与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毕业后以优异成绩进入济南市历城区教师编制工作。

在工作岗位中,该生代表单位参加片区教研,连续7周带领新班级稳拿周流动红旗,所带班级常规习惯也获得校长和级部领导的认可;在学校宣传片拍摄中,从百名教师中脱颖而出,首选参与录制。通过自身努力,让学校领导和家长对淄博职业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学前教育学院注重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加强专业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专业技能大赛并考取专业资格证书,提升学生干部工作素质和能力,毕业生进入教育行业受到广泛认可和好评。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