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丰富技能知识,打造精彩人生

陈安庆,男,汉族,出生于198811日,大专学历,汽车维修高级技师,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技术技能)P01班学生,现任职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凯迪拉克品牌技术总监,主要负责疑难问题攻克,技术团队能力提升,技术人才孵化,技术资源沉淀等工作。

该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大量阅读专业书籍,参加各种技能大赛,提高动手能力,活学活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总结技巧,培养更浓厚的兴趣。该生在钻研技术的同时,非常善于总结汽车维修经验,尤其在动力总成、底盘电器及新能源系统有独到的维修策略和极其丰富的维修经验。

该生现担任5所大专院校产业教授、技能大师、专业讲师,近5年来先后获得的荣誉有:“泉城首席技师”、“济南市突出贡献技师”、“济南市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济南市技术能手”、“山东省汽车流通行业行业精英”、上汽通用汽车维修技术“双金奖”。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