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奋斗以恒,永不言败

朱晓颖,女,21岁,中共预备党员,药学系19级药学三班的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系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班级组织委员,大学期间,不仅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而且思想上要求进取,曾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朴素节俭。

现工作于济南市中医医院中药配方颗粒药房,在工作方面,她认真、积极主动、团队意识强,能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任务。目前管理药房的出库入库以及协调其他同事的排班等问题,能够从容不迫的应对突发状况,获得领导同事的认可。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在疫情形式严峻的当下,她在工作之余,报名参加社区采集核酸,冲锋在前,为防疫战线贡献力量。

她始终认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努力学习、吃苦耐劳,才能提升自身,更好的服务社会。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