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大赛改变命运 拼搏才会成功

崔成豪,男,汉族,淄博职业学院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现就职于青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崂山分公司担任施工员。

崔成豪初中毕业后选择了职业中专,准备学习一项专业技能,在中职他对测量有浓厚的兴趣在自己的努力下进入了学校的测量小分队,通过努力在2018年全国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赛项中获得二等奖。怀着去高职继续深造的想法,崔成豪2019年考入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成为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一名学生。

自入校以来,他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作为班长他在班级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强,是老师的得力小帮手,获得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省“齐鲁工匠后备人才”等荣誉。

凭借着对测量专业技能的兴趣和执着进入高职后,崔成豪积极参与到高职组“工程测量”技能大赛的选拔训练中,并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从众多竞争者脱颖而出,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教诲和日复一日的训练,并不断摸索,在2021年获得了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一等奖。也正是因为拥有娴熟的测量专业技能,毕业后通过人才特招进入青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人的一生要有一个目标向着目标去进发、拼搏,就算失败了你也无悔也可以骄傲的说我拼过。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