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沈秀芸: 坚守履职初心

我院1985级护理专业校友、周村区人大代表、区人民医院科教科主任、主管护师沈秀芸,把服务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认真办好每一件事,保障了党委政府的工作更加精准、更接地气、更加贴民心顺民意。


沈秀芸来自基层,她非常注重听取基层百姓的声音。为了解决群众反映的周村区体育场公厕“脏乱差、异味重”的问题,沈秀芸通过多方联系、走访调研,撰写提交了《建好小厕所 体现大文明》的意见建议。区政府采纳建议后,对周村区体育场厕所进行了改建。


沈秀芸

老百姓非常欢迎,他们很方便,而且又干净又卫生,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都非常深切。这个意见和建议得以很快落实和解决呢,就更增强了我履职的能力和自信心。

人大代表为人民。沈秀芸提出的意见建议也都是围绕“接地气”的民生问题。自担任人大代表以来,她先后提出了《关于禁止使用绿色塑料遮盖网的建议》《关于加快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发展步伐的建议》等多条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并得到有效落实,赢得了群众的称赞。近段时间她还充分利用自媒体快捷便利的优势,建立了“微信民生吧”,不仅方便收集民情民意,群众的疑问也可以得到及时解答。



  沈秀芸

  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听他们的民意,关他们的民情,然后为社会的文明和谐的建设,也做出自己人大代表应尽的一份职责。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