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校友刘文卓获全国保时捷销售新星大赛冠军

近日,我院2016届毕业生刘文卓在2019年保时捷销售新星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三个大区的500名选手参加。每个大区前32名选手可进入区域赛,每个区域赛的前6名选手可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保时捷全球认证销售顾问认定。总决赛在上海举行,经过网络答题、品牌/产品基本知识、电话邀约+跟进策略等环节的比赛,刘文卓一路披荆斩棘,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熟练规范的业务能力,最终夺得冠军,并获得保时捷全球认证销售顾问认定。

刘文卓于2013年9月进入我院汽车工程系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习,先后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一等奖、全国汽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一等奖,并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优秀毕业生”。2015年7月,刘文卓到我院深度校企合作企业淄博久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汽车销售岗位实习,2017年11月应聘到淄博远方汽贸保时捷中心任销售顾问,后多次参加保时捷全国销售顾问培训,并多次成为月销售冠军,2018年成为淄博保时捷中心Q4冲刺KPI第一名。

近年来,汽车工程系立足智能制造和汽车产业科技人才需求,不断深化“校企双主体”育人机制,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