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黄晨曦获得上汽通用汽车MOT大赛冠军

近日,上汽通用ASEP班学员,校友黄晨曦在第二届上汽通用2019年延保全国MOT大赛中获得大赛总决赛冠军。

在第二届上汽通用2019年延保全国MOT大赛比赛中,黄晨曦经历海选、个人才艺VCR展示、综合测试后,一路披荆斩棘进入决赛,在决赛场上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出彩的现场发挥,荣获全国总决赛冠军。




    黄晨曦20159月经校企双方面试遴选进入上汽通用ASEP班,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异,在上汽通用教学中心努力提升自己实践技能,在校期间专业课和综合排名第一,毕业时获得ASEP学员“金扳手奖”。同时还先后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 “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20177月到深度校企合作企业润华集团山东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顶岗,先后在机电车间、配件部、钣喷中心、售后前台实习,实习期间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态度端正,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 20187月任客户经理一职,负责运营近1000客户基盘的保养,维修,续保等工作。

2014年上汽通用ASEP项目落户我院,2015年获得山东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2017年成为上汽通用深度校企合作院校。项目组师生扎实开展教学,与润华集团协同育人。经过几年的合作培养,学员在企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已作为企业的后备干部培养。学员王光奎现担任润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丘分公司(车工坊)车间主管,刘志杰已通过上汽通用汽车售后服务顾问铜级认证,赵中华已通过上汽通用售后服务维修技术等级银级认证。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