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到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5月7号,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一行2人赴校企合作企业—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该公司董事长、我院校友李洪涛及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中,张爱民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李洪涛对企业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如何提升专业内涵、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实现精准办学、探求校企合作新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据悉,该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入选首批“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中国食品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和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淄博市唯一有出口资质的调味品企业。日前,该公司为支持我院争创全国特高校工作,向我院捐赠了一台先进的菌种生产设备----种曲培养机,价值40余万元。设备安装在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生产实训基地,用于菌种的生产与实训教学。

调研期间,张爱民向该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