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张帅

2011级淄博职业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现为鲁南制药集团业务销售部陕西咸阳片区经理。2013年在山东比德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实习工作,并担任过生产班长,实习期间的工作磨练了我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性格2016年2月份加入了鲁南制药这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大家庭,从事颇具挑战业务销售工作起初被分配到市场工作时,面对一个几乎空白的市场,可以说是举步维艰那时的我每天都会拜访客户,记录客户信息,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每时每刻都在向客户推广宣传公司的产品那段时期真的非常困难,身心的压力几乎把我击倒,但是我并没有放弃,始终坚信着只要努力就会有成功的那一天。终于,凭着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凭着领导同事的细心指导,凭着我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鲁南制药工作的第一年就把一个基础月10万左右的市场实现翻番2017年鲁南制药工作的第二年,实现市场销售额突破月50万大关,并在年底总结大会上获得特级功勋奖章,奖金数额超过了58万元2018年初更是公司破格提拔为片区经理,全面负责陕西咸阳地区的业务销售工作。

今天的进步和成绩,得益于公司的销售策略得当,产品质量过硬,更得益于母校老师的培养和指导,知识的力量是巨大的。回想当初刚刚走出学校,踏入社会,也曾经迷茫过,但是只要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不断努力,不言放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就会在人生的舞台上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座右铭: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