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李恩宝

山东临沂人,中共党员,淄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在校期间担任P08物流管理五班班长,获得国家奖学金2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2010年7月进入鲁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获“特级功勋章”2枚,“金质奖章”1枚,“银质奖章”1枚。2014年担任办事处主任,现负责青岛业务市场工作工作中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和挑战,锻炼了人际沟通能力和销售管理能力,坚定了从事营销的决心经过七年工作的历练,成长为一名踏实、认真、严谨的职业营销人。扎实的专业功底,超前的职业理念,强烈的竞争意识,使自己销售业绩不断提升,客户关系维护日益牢固因为踏实肯干,业务能力突出,经常受到客户和公司的表扬

销售业绩是用数字说话的,2017年度获得52万元的年终奖金。

刻苦钻研业务,努力开拓市场,从不抱怨、不退缩,坚信“事在人为”,心理素质逐渐增强,相信未来市场占有率会更大,业绩提升更快。非常感谢母校和企业对我培养,在这里内心由衷表达感恩之心!

座右铭:勇往直前,所向披靡!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