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杜英泽:请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

校友简历

毕业院校:淄博职业学院

毕业专业:会计

入学年份:2011

在校职务:系卫检部干事

工作职务:山东新星集团新兴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感悟

2014入职新星集团

 

从实习起就来到新星,当时确实刚走出校门,没什么社会阅历和工作经历。但是来到新星,被浓烈的新星文化深深感染,特别是领导和同事们的真教真带,时时让我感动。

如今自己在新星已经工作了4年半的时间,从一名职工成长为今天的总助级领导干部,在任职的这段时间,感触很多。新星的魏主席已经任职28年,在他的指导中,自己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从而成就了现在的我。

在魏主席的带领下每天坚持5点开早会,雷打不动,魏主席每天用细节案例,教我们学习做人和处事,特别是魏主席注重人才培养,注重先给予职位和待遇,让你有更大的空间成长提升。

在新星4年多的时间,收获了太多意想不到,收获了太多成长,更收获了人生价值。

 

成功的人生等不得

请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

留给淄职学子的话

 

亲爱的同学们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个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身处日新月异的社会,学习是每个人都认真对待的大事,一日不学,便有日落千丈的危险。所以要不断学习,不断充电,不断奋斗。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坚持新时代、新期盼、新作为、新机遇的新要求,才能实现新收获、新价值!

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加入我们新星,一起收获幸福,收获未来!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