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空中乘务专业首届毕业生就业风采

空中乘务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的

政治素质、文化素养

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

熟练地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

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

具备从事国内外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务

地勤服务及民航商务工作的高等复合

应用型专业人才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总部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路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长期来,南航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得到各界广泛认可,先后被授予多种荣誉和奖项。

优秀就业学生

 

 

任育莹 南方航空公司-乘务员

 

 

 

 

郝家艺 南航地勤VIP要客部

 

王茜茜 南航地勤 VIP 要客部

 

曹郦月 南航地勤 VIP 要客部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全方面机型适用于客运和货运飞行,为旅客打造独立空间的优质头等舱与宽敞舒适的新商务舱。

李可心 海南航空公司乘务员

 

周缨东 海南航空公司安全员

俞淼 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乘务员

 石林 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安全员

李东旭 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安全员

 

王晨曦 卡塔尔航空公司乘务员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中国最繁忙的国际空港。首都国际机场是中国的空中门户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首都机场要客部主要负责首都机场国家领导人、重要客人全程跟踪服务。

王悦 北京国际首都机场VIP要客部

 

丁新盈 北京国际首都机场VIP要客部

温赛楠 北京国际首都机场VIP要客部

迪拜国际机场位于欧、亚、非三大洲交汇点,是中东海湾地区最大的国际航空港,也是世界十大国际航空港之一。 拥有全球销售额最高的机场免税店,设施华丽,世界知名品牌林立以及与欧美保持同步的流行风尚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一流购物机场。

 

 

孙铭 迪拜国际机场免税店

广州白云机场占地面积为15平方公里,第一期工程飞行区两条平行跑道按4E级标准,航站区按满足2010年旅客吞吐量2500万人次要求设计。其中,新机场一期航站楼面积为32万平方米,是国内各机场航站楼之最,楼内所有设施设备均达到当今国际先进水平。

 

 

李琪祺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机场免税店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 运输集团之一,经过持续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优化整合,现已成为以航空运输及物流产业为核心,航空地产、航空金融、传媒免税、配餐饮食、贸易流通、实业发展、通用航空和产业投资等九大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东方航空公司呼叫中心调度室内勤岗:陈琪、王珊、马娅菲、魏琳颖、李泽钰等。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免税店:赵岩松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