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丹丹


李丹丹自述:

2009年9月成为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一名学生。在校期间曾经担任班级团支书,负责班里的团课活动;做过学生会社团部部长一职,组织过多种不同形式的社团活动,并受到很多好评,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还曾荣幸的参加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曾多次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获得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奖学金;参加省运会演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2011年下半年开始在山东长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幼儿培训师这个岗位进行实习,实习过程中从同事身上学到了很多在学校课本上从没学过的理论知识,开阔了自己的视野。至今为止一直在幼儿培训师这个岗位上继续奋斗。两年半来,我幼教经历的风风雨雨,苦辣酸甜使我更明确的懂得,作为一名幼儿教师,仅有一定的知识和技能还是不够的,必须具有像妈妈一样的情怀和爱心。有了这种情怀和爱心,就能全身心投入,最大程度付出,让孩子们有一种安全感,信任感,就能对孩子们关爱、尊重、耐心,体贴入微,把他们教育好。我深信平凡的岗位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