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3项目获批2021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市内校城融合)项目

   近日,淄博市科技局发布《关于下达2021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市内校城融合)的通知》,学校“鲁中中小微企业技术研发与服务中心”“智能制造领域数字孪生技术应用平台”“淄博市企业财务数字化服务平台”等3项目获批立项,资助经费共计100万元。

据悉,2021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市内校城融合)支持驻淄高校紧密对接省、市重大产业布局及发展方向,与淄博市共建各类开放型产学研合作平台、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人才培训基地、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创新创业载体、新型智库、文化产业研究合作平台和国际科技合作平台等平台,山东理工大学以外其他驻淄高校本年度共立项18项,资助金额共计710万元,我校获批数量及资助经费总额位居第二。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城融合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多次召开学校平台调研会并进行实地考察,加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资金投入力度,强化平台科研成果产出和科技成果转化指标考核,为校城融合平台项目申报和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立项平台致力于搭建服务淄博市驻地企业、政校行企联动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进一步推进了产教深度融合,为持续提升我校科研创新水平、形成职业院校校企命运共同体注入强大动力。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