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得佳绩

   5月3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落下了帷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线学院在山东赛区软件类赛事C组赛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4项,荣获一等奖的学生同时取得决赛资格,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决赛。

本次比赛时间处于新冠疫情期间,由于学校封校管理,为保证学生正常参加比赛,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赛前李锋主任积极指导学生进行线上比赛环境的搭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此次大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认真组织参赛,参赛学生经过相关教师悉心指导和强化训练,取得了较好成绩,体现了我校在软件技术类人才的培养水平。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