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三等奖

12月4-6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郝兆健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形式为个人赛,以院校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伍1名选手。本赛项考察云平台规划设计、云平台部署、虚拟桌面、云存储、云网络、云安全、容器、自动化运维、公有云服务申请使用、云服务部署运维等前沿知识、技术技能以及职业素养,全面检验学生在云计算技术应用开发方面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和水平,激发了学生对于云计算技术的学习积极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理念,加快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双高”建设。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