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收到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信

近日,我院收到中共商河县殷巷镇委员会、商河县殷巷镇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医学技术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2019级P01班吴富家、国际学院应用英语专业2017级2班吴富娟两位同学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寒假期间,恰逢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的时刻,在殷巷镇全体党员干部投入基层一线开展工作的情况下,防控人员依然十分缺乏。两位同学得知此情况后,自发加入到殷巷镇所属村庄的一线防控工作队伍中。

两位同学在为期近一个月的防控工作中,服从防控工作安排,同其他防控干部一起对所负责的村逐户排查、登记,并协助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协助村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病毒消杀工作,在防控卡口负责出入人员的登记、体温检测等。他们以饱满的状态、无私的精神、勤勉的工作、优质的服务,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素质、崇高品德和家国情怀,受到了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院有大批学生在疫情一线担当志愿者,他们用青春力量筑起防疫长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