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他们,始终与你在一起

7月1日,淄博职业学院优秀校友、淄博市市立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孟力维登上“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并通过“灯塔-党建在线”为全省党员讲党课。



“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新华网承办的党员教育新媒体平台。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公众号以《他们,始终与你在一起》为题发表文章,向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文中第一幅图片就是孟力维身着防护服、胸前写着“我是党员,有事找我!”的形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教育激励全省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7月1日上午,“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山东卫视同步播出了“榜样讲党课”专题节目。孟力维作为省“抗疫榜样”,为我们生动讲述了她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的战“疫”故事。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