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近日,喜讯传来,我院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今年4月,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提出要集中力量建设50所左右高水平高职学校和150个左右高水平专业群,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这一政策的出台,即被业内人士视为职业教育版的“双一流”工程——2015年,国务院印发《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在原有985、211工程高校的基础上,确立了42所一流大学和95所一流学科高校名单——这也意味着入选的高职院校将会在一定时间内获得更多的资源,从而带来更大的影响力。

学院这次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学院将会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在中国特色高职教育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奋力前行。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