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石化齐鲁石化公司等企业来学院进行招聘宣讲

9月12日下午,在学院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2019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来自中石化齐鲁石化公司上海石化公司大智教育淄博公司等人力资源部的领导和400多名大三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高水平就业,同时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在淄博本地就业比例,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举办了本次宣讲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3个公司分别进行了公司介绍、招聘简介、现场互动沟通三个环节的展示。

据悉,齐鲁石化公司隶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占地面积21.7平方公里。公司始建于1966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石油加工、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盐化工为一体,配套齐全的大型炼油、化工、化纤联合企业,为中国石化八大炼化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固定资产原值460亿元,生产装置141套,年营业收入769亿元。截至2018年底,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1963亿元,实现利税1734亿元,为中国石化下属炼化企业创效第一方阵主力。

据悉,中石化集团公司作为全球500企业排名第3,本次招聘是近10年来第一次面向高职层次应届毕业生,本次招聘按照中国石化总公司要求,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统一进行,程序规范,操作透明。招聘流程主要有:网上注册、电子简历维护、岗位应聘、资格审查、统一初选考试、测试面试(报销交通费、免费提供食宿)、人选公示等,请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在线岗位应聘。

   通过本次宣讲,使大学生对央企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招聘流程等都有了深入了解,对高职生自身价值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职场自信。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