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稷下创客汇(众创空间)正式投入运营

近日, 我院稷下创客汇(众创空间)正式投入运营,首批26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

稷下创客汇位于学院北校区餐厅南侧二楼,面积近2000平米,建有稷下创课堂、创意激发中心、创客工场、封闭式工位(创客工坊)、开放式工位、路演中心、洽谈室、休闲书吧、创客咖啡等功能区。旨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和环境,融合课程开发,培育优质项目,对接外部资源,解决创新创业教育中理论认知、创意激发、机会识别、项目筛选、项目路演、赛事冲刺,解决创新创业服务中创新实现、创业苗圃、创业孵化、资源对接等问题。

日前,稷下创客汇在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的同时,还引进了鲁林会计师事务所、绿地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山东稷下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水滴创投基金等多家第三方服务机构。

稷下创客汇品牌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商标注册。依托稷下创客汇,创新创业学院将搭建起专业化、全方位服务体系,为广大师生、企业家、投资人倾注情怀,实现创新创业梦想助力。稷下创客汇的建成也将对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推动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的实施,培育壮大新一代大学生创业群体,以创新创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