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本站讯  7月4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孙启友、曾照香、高霞、耿玉河,相关处室及各系院负责人,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代表等750余人参加了典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主持。

七月的校园树木葱茏,鲜花盛放。流火的七月充满了收获的喜悦。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领导将毕业证书庄重地交到毕业生代表的手中。这是一份衷心的祝愿,也是一份郑重的嘱托。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她饱含深情地说,在漫漫人生征途中,无论顺境逆境,同学们都要做一个处处有心、时时用心、事事炼心的“有心人”。她希望广大毕业生,一是要坚守初心,不负芳华,在最美的青春年华里,敢想敢干,敢做梦更要敢于圆梦,把自己的小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连在一起,把青春之“小我”融入祖国之“大我”,朝着自己的梦想风雨兼程,拼尽全力,让拼搏成为生命的注脚;二是要锤炼匠心,追求卓越,锤炼精细专注的匠心,做一颗传承工匠精神的火种,发光发热,照亮民族的前途和祖国的未来;三是要永葆恒心,锲而不舍,“千磨万击还坚劲”“咬定青山不放松”,把“恒”字写进自己的品格,守得云开见月明,成就不凡事业;四是要怀揣爱心,温暖纯良,懂得感恩,砥砺奋进,在奋斗中不忘回馈与奉献,用一点一滴的爱心凝聚起温暖社会的力量。

毕业生们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回馈杨百梅有温度的致辞。

尚宗康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衷心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同时表达了坚定信心、为梦拼搏的决心,并祝愿母校越来越美好。

龙萍代表教师发言。她希望广大毕业生以善为本,以爱为能,心怀善意,传播温暖;以德立身,以勤立业,认真踏实,勤奋努力,苦练技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孜孜不倦地学习,脚踏实地地做事,在最好的年华谱写最壮丽的诗篇。


毕业典礼结束后,杨百梅与毕业生代表在“青春筑梦新时代,扬帆起航新征程”签字留言板前合影留念,纪念这个美好的时刻。杨百梅同时还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同学们对母校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她欢迎毕业生们随时通过有效沟通渠道,将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回母校,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