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暨青春故事分享会

4月29日下午,我院于北校区音乐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暨青春故事分享会。学院领导张爱民、孙启友、田立忠、高霞、耿玉河出席本次活动,各系(院)分管学生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负责人)、团员代表等800余人参加活动。

适逢五四运动100周年,本次活动将表彰大会与青春故事分享会相结合,来自我院不同领域的优秀学生辅导员、优秀学生干部、志愿服务团队带头人、技能大赛获奖者、优秀校友、优秀思政教师等6名师生从不同的角度,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让与会团员青年深切感受到了青春梦想、青春责任、青春担当、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主持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宣读了《关于五四期间表扬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学院领导为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总支、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代表们颁奖。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代表我院党委发言,希望我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奋斗方向;坚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积极实践,奉献社会。

活动期间,全院各级团组织举行了主题团课、青年榜样座谈会、朗诵比赛、志愿公益等50余项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的激情和奋斗的汗水,实现人生价值和崇高理想。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