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与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二级学院

近日,我院与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淄博职业学院一诺威材料学院签约仪式在学院北校区立德楼1018举行。学院院长杨百梅、副院长曾照香,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副总经理贾雪芹、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丹等一行5人及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化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杨百梅、徐军代表校企双方为淄博职业学院一诺威材料学院成立签约,并揭牌。同时,杨百梅为徐军、贾雪芹颁发了学院产业教授聘书。该公司将在三年内,每年投入5万元,为该二级学院设立奖教金、奖助学金,对优秀师生进行奖励,对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进行资助。

杨百梅在讲话中指出,校企共建二级学院是高职院校校企合作的新模式,通过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技术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使人才培养紧跟行业、企业、岗位需求,真正把办学思路转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上来,使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向应用型聚焦。

徐军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双方要实现命运共同体,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于新旧动能转换,共同培养更高端的应用型人才,为毕业生满足企业需求、缩短社会适应期打下基础。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希望通过该二级学院的成立,在共建专业群、实训基地、专业文化,共享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技术研发等方面密切合作,形成良性互动发展,为高等职业教育全面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