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致校友的慰问信

亲爱的各位校友: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向心系母校、勤勉事业、服务社会的广大校友奉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顺达、阖家幸福!

回首2018年,我们豪情满怀!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开拓进取,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教科研成果和学生大赛不断取得新突破,校园文明建设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开放办学、国际合作迈出新的步伐,以齐文化为特色的校园文化体系逐步形成,精准对接区域发展需求,全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不段推进,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人才培养步入良性循环,全国优质校建设进入关键阶段,争创特高校的大幕已经开启,并成功入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成为全国8所、省内唯一同时入选3个“50强”的院校,美誉度进一步提升,综合影响力不断扩大。

一年来,校友们主动关心、积极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助力招生就业,拓展校际交流,推动科研创新,加强校企合作,开展捐资助学。多名校友登上“校友讲坛”分享创业故事,各地校友分会、各专业分会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众多校友在“返校季”以年级、班级为单位回母校开展聚会活动,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日益频繁。我们也欣喜的看到,在母校不断发展的同时,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我们向大家对母校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你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奋进卓越,协力同行。优质校建设尚未收官,争创特高校的目标已经立在我们面前,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责任同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希望广大校友们继续与母校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以创新面对未来,以改革把握机遇,以更加辉煌的业绩为母校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全国一流职业院校,为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作出积极的贡献。

再次向您及家人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淄博职业学院校友会

                                       2019115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