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东省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启动及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10月25至26日,由我院牵头的山东省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启动及培训会在学院北校区尊客召开,来自省内8家合作院校和企业的30余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同时结合我院承担的国家级、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经验,围绕为什么要建设资源库、如何建设资源库、资源库推广应用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资源库的创新突破等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学资源库下一步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具体要求。2名资源库专家,我院教师祝木田和李荣分别做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的研讨》和《强化制度落实管好用好资源库项目资金》的专题报告。我院动漫艺术系相关负责人张凯就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展示了相关教学资源。与会代表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建设任务标准、和完成时限,将按照会议要求组建项目团队及时启动相关工作,通过资源库建设推动专业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学资源库于2017年12月经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共计22个子项目,由我院联合12家企事业单位承建。前期动漫艺术系已完成《任务书》制定并上传山东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系统管理平台。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