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当选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11月23至25日,“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交流研讨会” 暨“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中国区)成立会”在北京举行。根据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章程规定,我院当选为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中国区)副理事长单位,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被聘为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中国区)副理事长。姜义林受邀在大会上做《高职教育国际合作现状、问题与措施》的报告。

姜义林作报告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富、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中东欧研究室主任刘作奎、外交部原西欧司司长杨桂荣、外交部前驻德商务参赞王熙敬、中国前驻巴塞罗那总领士许昌财、黑山驻中国大使馆大使达尔科.帕约维奇、立陶宛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参赞拉莎.布贝利耶娜、拉脱维亚驻中国大使馆秘书安吉丽娜、白俄斯经贸大学校长赫梅利尼茨基、拉脱维亚里加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处长雅娜、白俄斯经贸大学达莎、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守民、山东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原副会长张法成、中国前驻拉脱维亚文化参赞李涛、俄罗斯浙江商会会长倪吉祥、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代表秦彦伟、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中国区)负责人焦满生等100余家国内外职业教育机构及媒体参加会议。

据悉,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是为响应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成果文件《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布达佩斯纲要》,进一步加强与中东欧国家的教育合作与交流,推动职业教育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让中国—中东欧的职业教育深度融合,助力提升职业院校国际竞争力成立的职业教育联盟。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