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弘扬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淄博站)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11月27日下午,“弘扬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淄博站)启动仪式在我院北校区报告厅举行。活动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组委会主办,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旅游管理系承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委会副会长、全国礼仪文化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蔡少惠,我院工会主席高霞、旅游管理系负责人、部分处室相关负责人及各系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旅游管理系负责人主持。

活动中,参会人员在入口处进行了“弘扬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淄博站)活动签名,并发放《国民礼仪手册》。仪式上,首先蔡少惠介绍了该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代表主办方为淄博站授旗。随后,礼仪教师代表领誓,全体参会师生共同宣誓。最后,蔡少惠做《弘扬礼仪文化,铭记使命担当》礼仪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宝贵资源,弘扬优秀传统礼仪文化,发挥职业院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全力推进国民文明礼仪修养的提升。既传播了文明理念,传递礼仪文化,又使中华文明礼仪“进校园、进家庭、进社区、进行业、进企业、进乡村”,为我院创建文明校园助力添彩。

据悉,“弘扬中华礼仪公益万里行”淄博站是全国开展的第51场活动。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