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校友张天宇光荣入选“三军仪仗队”

近日,传来喜讯,我院张天宇同学今年从学院征兵工作站报名应征入伍,经过体检、政审以及严格的役前训练后历经层层选拔,最终入选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张天宇,我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专科在校生,山东淄博人。张天宇同学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对部队生活充满了向往,并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张天宇同学说:“应征入伍后,一定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刻苦钻研,尽快使自己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解放军战士。立争早日为母校争光、为家乡添彩,作为入选全军仪仗队的一名大学生士兵,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一定发扬我军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携笔从戎,接受挑战,这是我向理想迈出的第一步,这是我无悔的选择。”

据悉,张天宇是我院近几年来学院发展史上首次入选三军仪仗队的学生,也是我院多年来唯一入选解放军仪仗队的大学生士兵。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