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书

各位校友:

  大家好!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以及省教育厅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在第一时间全面启动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各部门立即行动、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快速构建起了抗击疫情的工作体系。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为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学院制定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预案》,由于学院在校生人数多,生源主要来自市外,加之校区分散,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还有很大缺口,疫情防控物资不足,酒精、消毒液、口罩、红外线体温仪、防护服和隔离衣等疫情防控物资还需要紧急支援。为支持抗击疫情,保证开学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到位,我们倡议各位校友,积极提供采购渠道,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学院捐赠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您的每一份贡献,都将是对学院战胜疫情最大的鼓舞和支持。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赢得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胜利!

祝各位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安康!

  (联系人:校医院赵以松老师,手机:13505332661

    

                      淄博职业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202027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