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淄博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的通告

为充分展示淄博职业学院60年的历史进程和办学成就,准确体现60周年校庆的主题定位,学院于2016年3月启动了6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工作,通过专门征集、专家评审、专题研究等方式,确定了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现予以公布。

标识主体形状是学院标志性建筑——主楼的正面外观变形,给人以稳健、厚重、大气之感;代表60周年校庆的“60”字样由六条线组合缠绕而成,富有现代感、科技感,象征学院在继承光荣传统的同时,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发展;标识整体色彩明快,且极具动感,喜庆的红色与浅灰色对比,既庄重朴实又烘托出欢乐喜庆的气氛,似要飞翔的造型,既体现了学院独特的文化底蕴,又寓意向着目标展翅高飞。

标识由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教师孙佰钧设计完成。

标识的著作权归淄博职业学院所有,主要用于为学院60周年校庆举行的各项庆祝活动及相关文化宣传。任何组织和个人未经学院同意,不得擅自将该标识用于商业开发或其它营利性活动。

学院将于2016年10月16日举行校庆庆典,让我们相聚淄博职业学院,畅叙情谊,同襄盛举,共续辉煌!

特此通告!

淄博职业学院

2016年9月18日

校友服务